首頁 專業推薦
媽咪親子

Milly

「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推薦

20180905140050_27

3C開箱| infoThink 隨身淨系列- 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輕巧攜帶方便把好空氣戴著走

現在的空氣品質時好時壞,空氣中飄散著看不見的PM0.1、PM2.5隱形殺手,像我就是鼻子過敏對空氣很敏感的人在家裡都一定會開著空氣清淨機,外出跟本沒辨法把空淨機搬出門吧!!infoThink 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把好空氣”戴“著走,對花粉症、過敏、通勤等族群室內外皆適用,空汙讓我們重視空氣品質,在家或外出 infoThink 隨身項鍊離子空氣清淨機給自已專屬的好空氣。

infoThink 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重量只有23克超輕量本體輕巧好攜帶,經通過多國認證與測試歐盟CE、國際SGS、鋰電池國際UN38.3、MSDS、台灣BSMI,有效去除PM0.1以上的微粒達99.9%以上(包含PM2.5),我們戴出門時能改善自已周圍的空氣品質。

小童出門一定戴不住口罩,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就很實用!在戶外活動孩子們跑跳不停,持續產生2,000萬負離子量的 infoThink 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孩子們在玩樂同時能維持口鼻周遭的空氣。我平常都是習慣騎摩托車,路上的廢氣都讓我受不了,隨身掛戴著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減少吸入,搭乘公車或捷運車上人多空氣不流通更是需要戴著使用!

空氣是無形的,空汙大環境是無法短時間內去改變,許多的心肺疾病都是長時間累積造成的,我們只能自身預防,戴著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能讓我們安心把好空氣戴著走。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您亦可參照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