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專業推薦
親子媽咪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深層筋膜/肌肉按摩槍」推薦

51996537452_c33a6fe755_b
【按摩健康好幫手】全親餵母乳媽媽的按摩好朋友 Boxing迷你拳擊手套限定版|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台灣專利筋膜槍|母親節禮物

我使用過的筋膜槍有四支,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是第四支, 現在市面上筋膜槍很多種,低至1000上下就可以買到, 但我覺得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不要太貪小便宜,因為一按就可以馬上感覺到差異。

第一支筋膜槍是家人買的,雖力道夠, 但筋膜槍本身重量很重體積很大,不要說緩解痠痛了!光是扛著重歪歪的筋膜槍五分鐘, 手就痠爆了哪裡有什麼緩解,而且重量那麼重根本不可能自己單手按摩肩頸, 所以要記得筋膜槍要挑輕巧、體積小。

第二支則是小支輕巧型的了!但整個就又小又弱,震動按摩起來真的超無感, 然後按摩頭拆換不到五次就開有出現容易鬆脫的狀況,因此耐不耐用也很重要,記得選擇可靠的品牌。

第三支是身邊朋友的筋膜槍,很容易沒電,拿起來的手感沒有很好, 我個人覺得是太小了!握起來很不好抓,因此筋膜槍電池效能很重要, 外型太大太小都不好,真的是要剛剛好尺寸用起來最順手。

總結來說,筋膜槍要選擇握起來符合人體工學,重量不要太重也不要挑太大台, 力道要夠不能太弱,最後就是續電力要好,三不五時就要充電很麻煩。 選擇一支真的會用好用的筋膜槍,就可以跟痠痠卡卡說拜拜,非常推薦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啊!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您亦可參照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