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專業推薦
親子媽咪

虎寶媽

「深層筋膜/肌肉按摩槍」推薦

1649515521_713c6e8a_77
筋膜按摩槍推薦|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專利360度零死角握把|專為寵愛媽咪設計

第一次接觸真的讓我驚豔,它的震動幅度較一般市面上的按摩器快一些,強度也很到位,而且啟動中後放置按摩部位會再加強,讓按摩部位快速感受按摩的舒適感。其中金屬按摩頭設計,除了可以直接使用之外也可搭配精油使用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讓按摩部位更放鬆,邊按摩也能感受到精油的薰陶。

最近一直睡不好,肩膀相當酸,infoThink Boxing 立體深層筋膜槍真的解救我了,讓我感覺整體精神好了許多,還有一位可愛的小幫手來幫我按摩真的相當享受,也增加我們之間的親子感情 (握把設計讓虎寶也可以輕鬆拿握喔)!
 
1649515533_a43697de_78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您亦可參照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